close

喔喔.png
今天媽媽生日就買了Mister Donut回家!
剛好在打折買10個超划算的
挑了好多口味才發現自己其他的都沒吃過(爆),趁這次來吃吃看別的口味!

 

眼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依然沒進度(爆)
英西本真的能畫出來嗎.....我都不知道了(躺)

這就交給命運吧(動筆阿你)

UU你看暑假過了我還在廚親分YO

想賭我爬牆是吧!我繼續萌!!!(自我燃燒)

學校近況:
分到和班了!大家都是好人,有一種我歸鄉了的感覺(?)
大概就像是在班上大喊「詳細希望」80%人都知道(?

統政老師人超好~!是好老師是好爸爸也是好朋友

坐在前2排不能打混看小說好痛苦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