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新影像.png
大家胃袋大展身手的日子我竟然只吃一點點東西就萎了^w^!!

在UU家烤肉,連2天烤了三團!!我的天哪!
結果我的胃袋很不爭氣的吃了一點點就快溢出來了ORZ


我只好吃亞瑟洩憤!!

開新影像1.png
日記內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002.png
硬是在烤肉前天約了阿寧,又在當天放學把十三拖過來的我真是贏家!!
能跟朋友一起烤肉超快樂的啦!肉!!!!!!(爆)

經過一番波折,因為時間緊迫我只好用瓦斯燒木炭,四人速速分配工作後
第一次看到阿寧展現了他對肉的執著和研究....

003.png
卑怯團的大家....!你看我收集到了獵奇寧的珍貴獻文(被阿寧幹掉)
雙手沾滿血(跟醬汁)的阿寧實在太有衝擊力了!!


再烤的途中,(用瓦斯烤的)木炭火力太強大讓鋁箔紙都起火了XD
亂成一團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
001.png


.........我說十三

............你這樣死蠢挺萌的阿你!!


順帶一提這招是U媽教的,把手浸在水裡再把水灑到火上!
結果十三解讀錯誤,差點把火熄了((((爆笑))))

十三冬賣,死蠢是你的萌點XDDDDDDD(被剝皮)




DSC05223.JPG
攝影特別感謝:死不入鏡的阿寧


大家中秋節快樂~!\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