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『我只剩你了欸,拜託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』


『吶、安東尼奧。』


自從貞德離開之後,法蘭西斯一直都是一個人住在那華麗但空虛的凡爾賽宮殿裡,
雖然小時候經常跟隔壁的粗眉毛亞瑟一起玩耍,但他現在忙著掠奪海上的霸權。
而他們在莫名之間成為了惡交。

-------

南方的太陽還沒升起,蕃茄園卻早已出現熟析的身影。
翠綠的綠叢裡點綴著艷紅的番茄,溫暖從手掌蔓延開來,
就像田裡的主人一樣總是給人如太陽般的溫煦。

看到熟悉的訪客安東尼奧咧嘴笑

『早安!法蘭西斯,今天怎麼那麼早呢?太陽都還沒升起來呢!』

拍了拍滿是泥土的褲子,安東尼奧站起來迎接法蘭西斯。

面對安東尼奧的問題法蘭西斯沒有給予答覆。
他只是看著那雙祖母綠的眸,走向前抱住了安東尼奧。

或許他只是想填補內心某個空缺、又或許是迷上了安東尼奧吧?


『法、法蘭西斯?』安東尼奧遲疑的叫了法蘭西斯的名字。老實說突然被抱住真的會被嚇到。


『生日快樂,安東尼奧。』他淡淡的說
安東尼奧的體味飄過了他的鼻尖。

是太陽的味道。


聞之安東尼奧笑了笑,用仿佛能包容一切的雙手回應法蘭西斯的擁抱

『嗯。謝謝你法蘭西斯。』

突然間好像什麼融化開了




停止了擁抱,這讓法蘭西斯有點不捨、不過番茄園的主人提出了更好的邀請,
一起到安東尼奧家吃早餐。


『走吧!』安東尼奧牽起法蘭西斯的手,對他燦出笑容


...阿啊、或許他就是喜歡安東尼奧總是不吝嗇的分給大家溫暖、笑容這一點。




南方的太陽正在緩緩升起,但是對法蘭西斯來說牽著他的手的人就是太陽了。


 

 

這裡是後記0D</
明明想打法+英x西的,結果拖太長加上腦死就變成這樣了(爆)
請原諒我沒有附圖ORZ,因為我還在修羅喔喔喔喔↓(超危險的意味)
原本想打得更悲哀一點。法蘭西斯可望從安東尼奧身上得到些什麼,
可以彌補他失去貞德的傷痛,可是不知不覺就甜了起來(靠腰)
而且這個法蘭西斯太正經了看起來有點不自在(((別這樣
至於那個完全沒有機會出場的眉毛就算了(甩手(亞瑟不憫淚
阿啊扯了一堆話,我要繼續去畫稿了(爆)

最後,祝安東尼奧生日快樂!永遠的25歲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