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新影像.png
好久以前畫的狼分(?
一直到今天我的耳朵屬性才OPEN!真是太意外了!
我一定是霹靂一點靈才在親分合本裡畫法x狼分!實在太棒囉!(語無倫次)

啊。還有合本請期待PF場(DOH)PF一定會生出來的(切腹謝罪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西本故事還在想,因為真的很想畫很想畫安東尼奧與亞瑟之間的故事
所以我不想只畫H了(幹)我要把他們的故事補完(靠腰)
一直以來都是靠著愛來畫本子,不然真不知到哪來那麼多時間跟精神畫圖(DOH
加上自己很怠惰所以能不能順利出來還是問題ˊDˋ(躺地(靠

諸君!為了愛!為了廚!為了親愛的安東尼奧而奮鬥!



呃阿阿阿....我好懷念懶懶的生活(去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