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526.jpg

最近稻妻11人燃燒中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我也開萌稻妻11人(爆
會看稻妻11人完全是上天的旨意阿www
因為把彩夢芭蕾看完沒東西看了就順便追了稻妻11人(幹
十三你有沒有很感動阿?(香蕉

結果就天雷勾地火的萌上円堂隊長,我果然對這種就像太陽一樣的角色沒有免疫力(爆

但是我沒有要丟棄親分喔!!

絕對沒有喔!!!


親分在我內心還是真正的太陽喔!!!(廚)

阿,還有親分CD延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電腦爆了(痛哭)這張圖還是用UU電腦畫的(幹
不過也因為這一掛我就要換心的電腦了YAAAAAA,雖然是老爸退下來的但是還是爽爽YAAAAAAAA
上週去跟老爸拿電腦時以為終於可以解脫沒有電腦的生活,結果POWER後面的風扇沒轉又拿去送修(爆)
原本只要換POWER就可以用了-但是店員強烈建議我們送原廠免費修
但是送原廠意味著又要一個禮拜多的時間阿!!!!!

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!!!!

阿啊阿啊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嗚嗚(啜泣)


算了我都等了三週有什麼等不了的(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